目瞪口呆jpg

吐槽

前段时间在微博上发现有一些人对spn主角们表现特别不满的言论,大概是觉得主角的没完没了的针对和愤怒太智障了,于是乎,他们被挂了。

不幸的是,没混圈的我是同意部分想法的,因为spn编剧智障已久,我觉得凡是脱离了粉丝滤镜的人都会意识到现在的角色有多么的不对劲或者讨人厌。

我最开始是一口气从第1季看到第9季,然后慢慢从第10季一集一集追着更新到现在的。老实说,那种能一口气看下来的状态,绝对是我与spn的热恋期了,我对所有的角色粉丝撕逼都不感冒,包括粉丝逼逼sam对dean(4、8季),dean对cass(6、7季)。毕竟1-5季其实写得还是比较有分寸的,情感冲突该有铺垫有铺垫,有充分解释也不会过激,反应都在正常范围之内。这个好印象使我在6-9季,乃至10季都基本与“讨厌角色”无缘,我还十分反感太多粉丝真情实感的控诉(其实也包括赞美,但这一点我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1-5季的角色给我的感觉都还是很不错的。)

经过第10季痛苦又拖沓磨人的更新与追新,我的看剧热情大幅减低了,从这时候开始我的粉丝滤镜也渐渐褪去。开始意识到以往的粉丝撕逼(虽然的确太过cp脑或对角色真情实感)并不是纯粹闲得慌,而是编剧水平真的很垃圾了,在很多地方缺乏必要的细节补充和铺垫。

评论